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老林

yituyoutuyita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1篇文章,165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老林

老林

 

归鞍(一发完 执离only)

非常短的 一个摸鱼

没有逻辑注意 一时手痒注意 ooc文笔渣注意 流水账注意 和第二季无关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块红豆酥吃到三分之一,执明忽然右肩一沉;手抖了抖,酥皮就洒了一身。

他看了看肩头上慕容离近在咫尺的面容,轻轻地把红豆酥换到左手来,塞到嘴里一口吃掉。又单手掏出帕子来,手忙脚乱地抹掉衣服上的碎屑。

马车正经过一段不算平坦的官道,慕容离被颠得一晃一晃,埋在执明衣领玄色皮毛里的脸颊也被带着小幅度蹭动。

这样看起来,仿佛是在撒娇一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慕容离是不会撒娇的。

他还在天权的时候,反倒是执明才会伸手去扯他长长的广袖,要他留下来吃饭,要他坐下来下棋,要他借半边身子给他靠。春风吹起两人交缠的青丝,好像这样就能把他从雪山顶上拉到人间。

那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。

他们重逢之后,他的阿离越来越温和,离那个随时可以飘然羽化的谪仙越来越远,更不像战场上时血洗的修罗。而他却越来越焦躁,自己也说不出是为什么。

执明又忍不住偏头去看慕容离。侧脸是血色褪尽,初雪一样的白;长而细密的睫毛投下阴影,眼底铺了一层青灰,像深秋枯萎的莲叶。

我大概不是一个合格的帝王。执明想。

他从来没有想要用金丝笼锁住慕容离。鸾凤自当高翔于苍云,如何能困于方寸。

但是不强求能怎么办呢?是看他高登金银台,还是任他像现在这样,一日日啼血而死?

他只是想和阿离在一起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慕容离醒过来的时候,头疼得很。

不过这样短暂的睡眠,竟然意外香甜。接连几天,他都只睡了两三个时辰——公文国事要先处理好,才能腾出时间来回天权待得久一点。他感觉到脸上有修长手指轻柔抚过,下意识抬手去握。

执明自重逢之后,向来不愿在他面前现出这等缱绻,现下也只好任他握着,脸上居然浮出一层薄红,低声道:“你醒啦。”

慕容离还在恍惚间,应了一声,又问:“执明…我睡很久了吗?还有多久到家?”

他讲来只轻轻巧巧一句话,执明眼眶却迅速翻出血色,抓住他手颤抖着道:“阿离…你说什么?”

慕容离不知所谓,不过执明问他,他便答道:“我说…还有多久到家?”

执明没回答,只铺天盖地吻下来。他们之间很久没有这样和气的吻了:床笫间的吻和情事一样惨烈,夹着疯癫和悲意;然而除了这样发泄一般的感情,他们仿佛没有别的了。

慕容离一肚子疑惑,但看他水色温柔的双眼,也忘了发问。

这个吻是蜂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执明最后也没有回答路程还有多远。他用大氅把慕容离整个人包在怀里:“阿离再睡一会儿。”

慕容离看他笑,嘴角不自觉也弯出弧度。

车窗外正黄昏,夕照雪山,流霞闲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瑶光乃我故土,然私心视天权为归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阅读w(欢迎留言

老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老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