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林

系马高楼为君饮。

我可希望大噶能动手就别BB   要撕逼就别装白莲。

某一篇打着全员tag的罪大恶极论,就是执光粉慕容黑的一群人的xjb狂欢高潮加卖惨。

刺客列传tag下面的乌烟瘴气,就从这开始的。是我傻逼,还以为能跟人家讲讲明白:执光招人黑,不是因为神特么的阴谋论,所谓骂执光的都是羡慕陵光万人迷的慕容粉。结果都xjb按属性,xjb撕。一个小号跑过来告诉我他是路人,我才不是全员粉呢,是离粉是执离粉。我为了自证清白还跑去搜集证据,等着好好撕一场,都怂了。

先撩者贱,执光粉拉台唱了一出卖惨装可怜撕执离和离粉的大戏,下次如果还这个套路…恩,没法再卖白莲花人设了吧?

骂执离的时候,专骂慕容离;知道执光为什么给陵光招黑了吗?本来就是腐唯,装什么逼?

你跟我说真人?那请钤光党第一个原地爆炸,我先炸为敬(我确实因为钤光说过讨厌虞书欣的话)。请10.27那天第一个给小号黑子按查杰粉丝帽子,诅咒查杰原地爆炸的大峰粉丝也接着炸,闭嘴吧您那。

要撕逼,好好撕,没演技还给自己加戏,mmp

除非再有人骂我,这件事我不说了。现在我从不吃执光变成执光黑了。

对,我现在是执光黑。

评论(28)
热度(7)

© 老林 / Powered by LOFTER